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错过。。。。

昨天回学校拿成绩。。还以为不会见到他。。。。但真的让我见到他了。。。
见到他的时候。。我的反应简直大极了。。。连他名字也喊了出来。。
因为真的真的很开心。。。
他真的让我见到他了。。。第一次觉得。。。很惊喜。。
可是。。他一句话也没跟我说。。半句也没有。。。
我很后悔没有再次接受你。。。真的好后悔。。
对不起。。如果真的还有得选,我一定会选择接受你。
真的会。。。、可是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
我已经错过了。。
我当时明明知道你为我付出。。为我改变。。可是我却因为某人而放弃你。。
对不起。。很对不起我自己。。也很对不起你。。
我伤害了你。。。给了一个空希望你。。还要你等我。。。
对不起。。。。。
昨天很想问你。。
我们还有可能吗?
但我还是没问出口。。。
你说过。。。。
也许我们以后不能做情侣。。。只能做朋友。。。、
以前在学校,可以看到你。。。。所以不会跟你说喜欢你。。
但现在。。见的机会。。。也已经没有了。。。
昨天已经最后一次了。。。。。
我错过了你。。。错过了我的幸福。。
原本应该珍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