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

梦想篇。。。

今天什么日子?
今天justin 跟我说他见到伟男拖着一个女生走街。。
其实关我什么事呢?
好像小琳说的。。。。与我们无关。。。
他说得对。。与我无关。。。。
我不需要再受他影响。。。
它已经不是我的梦想。。。
我不是因为他而努力。。。。
我现在应该做的就是。。。。
专心工作。
专心准备读书。
专心迎接没有他的未来。。
对!
就是这样!
李卉敏。。。。
你的梦想是什么?
呃。。。。。。。。。。。
第一。。。。努力读书。。
第二。。。好好看好我老妈。。
别让她老是骂人。。==。。
还有呢。。。。。。。。。。。
呃。。。。。。



还有她。。。。。。。
我要和小琳shopping......yeah...
我好期待这天哦。。
她是我的知己。。
我的好姐妹。。。。
我最最最好的朋友。。。。。
我们要永远都那么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