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友谊能长存吗?

我的友谊。。。。。。我的好朋友。。。
友谊能巩固吗?
也许很少联络了。。。
见面也会少了。。
我认识了十四年的好朋友。。。
十四年。。。。
好长的时间。。
他是陪我度过了无数岁月的男性朋友。。。
奇怪。。
每次有大件事的时候。。
他都会出现在我身边的。。。。
有困难的时候。。。他肯定会帮我。。
我们超过无数次的架。。。。。
也产生了很多误会。。。。
很难解决的误会。。。。
最后也不懂为了什么。。。
感情也有点淡了。。。。。
淡了。。。
想和他继续读同一所学校。。。
但。。。。。。。
有可能吗?
我不知道。。。。
曾经喜欢过。。。
暗恋过。。。
也一起过。。
之后冲破尴尬。。
再次成为好朋友。。。。
过程。。。。。。
非常的艰难。。。。
会更好珍惜这份缘份。。。。。





和他。。。。。
已经不可能回到昔日的感情。。
因为某个原因。。。
不再是非常好谈的特别朋友。。
不再会在我被欺负的时候帮我出头。。。。
伤心时。。
不再有他的出现。。。
他已经离开了我的生活圈子。。
学习生涯。。
已经不再好了。。。。。
他。。
一个我非常爱的人。。。。
应该说是曾经。。。。
认识了三年。。
拍拖了。。将近两年。。。。。
但。。
又怎样?
没有我想要的结果。。。。。
只是路过的。。。
路人甲。。。。
现在路人甲也不是了。。
连普通朋友也不是了。。。。。。
永远都不会再联络。。
再也不会了。。。。。
为什么要相爱?
不曾相爱过。。
就不会失去一个朋友。。。。



友谊能长存吗?
可以吗?
也许遇见了。。
也只觉得是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