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好想哭。。。。

刚才看他的部落格。。
我就知道。。
我已经失败了。。彻彻底底的败在你手中。。
我真的太喜欢你。。好喜欢..
你对我。。。真的毫无感觉了吗?
我们的一切。。。我们的回忆。。
我们所经历的。。。

真的可以凭一句陌生而抹杀了我和你的一切吗?
伟男。。你令我觉得。。我很花心。。
真的好花心。。
因为你。。。我放弃了很多东西。。很多人。。
因为你。。我也学会去珍惜一个人。。
因为你。。。我都把大部分的坏脾气。。改了。。
我会把我之前忍受不到的。。。
都接受。。。不是因为别人。。
而是因为你。。
因为你!陈伟男!
我爱你爱到连我自己是谁也不懂了。。
我真的尝试去爱健。。。但是。。
原来我不行。。我始终不能把你从我心里拔走。。
我很想离开。。
离开不会有你的地方。。
不要和你呼吸同样的空气。。
不要和你用同一款电话。。
远离和你走过的地方。。
远离和你共同创造的东西。。离开你的一切。。
但我始终离不开你的心。。

看着你的部落格。。以前的每一幕。。都呈现在眼前。。
们曾经发过我同样的梦。。
希望能开一间餐厅。。而这间餐厅只提供给情侣。。
让他们在里边住自己想煮的东西。。。
因为我跟你都很喜欢吃意大利面。。。寿司。。。
都喜欢吃苹果。。
都喜欢和teh ice..
都喜欢看星星。。
我们的dream house要有一个露天阳台。。
可以让我们看星星。。
我想。。
这些你都忘了吧。。
忘得一干二净了吧。。
就算你在想起我。。
感觉也不一样了吧。。。。
李卉敏。。。放手吧。。。。
放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