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部落格。。。生日?死忌?

刚看了小琳的部落格。。原来他心已经支离破碎。。
为什么都不告诉我?
我就那么不可靠吗?
还是你嫌我太多事?
不想我管你?
也都算了
什么鬼朋友
都是得个讲字
有事情都不会找我诉苦
算了
气来都多余!
他不说就算

别说我没关心就好
啊!!
快生日了
怎么都开心不起来
想到自己的生日
就想到爸爸
生日后的第六天
就是爸爸的死忌。。
怎么会开心呢
妈妈都说,提早庆祝。。
妈妈知道我难受
所以才提议的。。。
也许吧。。
生日也变得毫无意义
庆什么鬼
也不会开心
以前就说有他
现在
都没有了
怎样开心。。。。
不会的。。
2008到2009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生日
唉。。。。
不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