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唉。。。。

今天。。。。。。还真的有点衰。。。。
不知到怎么说
悲哀把。。
为什么
不知道
今天想起的是俊楠
为什么
也还
不知道
不了解自己了。。
我好想他
真的好想。。。。
好多回忆 。。
浮现在脑海里。。
根本磨灭不到
好像忘记
但怎么也忘不了
快滚吧你。。
别再出现在我心里
但。。
根本不可能吧。。
伟男。。。
离开吧
但是
我却不想放弃守护你的决心
相一个人是开心的
不是心酸的。。
加油
坚持自己的信念。。
加油
相信自己
陈伟男。。。我xx
是真的。。。。。
也许很难会变
不管我怎样花心。。
心里却还有你的位子。。
为什么
你有什么魅力。。
会领导我那么爱昵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出来啊
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