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

真的没得挽回了。。
也许是注定吧
不因该为自己选择的路而后悔

对不起。。
不能再当永远对你最好的人了
不能在陪着你了
不能再关心你了不能再帮你解决问题了
不能再担心了

对不起 请原谅我
原谅我先放弃这段友情
因为
我知道
我越待在你身边越久
对你的感情就会越深
对不起
原谅我的野蛮
原谅我的霸道
原谅我放弃对你的感觉和爱
不能爱你了
也原谅我对你的口是心非。。
【我希望不再见到你】
这是假的
我希望还能在某个角落
某条街道
遇见你
那时
我会走过去
问你一声
还生气我吗

原谅我对你批评
我只希望你能好

我知道
不管以后我发生什么事情
我依然会想要你的帮忙
但是
我不会找你

你不是我的谁
我也没资格当你的谁
因为
你爱的
始终是他
你的心里
我根本超越不到他在你心里的地位
也许
爱情的第一
不是我


谢谢你
在我每次最困难的时候都陪着我
尤其是在jusco的那一晚
你让我紧紧的牵着你的手
紧握你的手
让我鼓起勇气去面对
也陪着我面对
没有丢下我
谢谢你





我知道
我并不会忘记你
因为
心里多半都是你给我的回忆吧
童年到现在
不会忘记的


也许错的
是双方
也或许
没有错的一方
只有在不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