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9月17日的心情

今天和姐姐去逛街。。。
jusco...见到很多工作的朋友
他们全都说我发福了
其实我很伤心的
所以我真的要发奋减肥了


今天在学校和朋友谈起了友谊
其实
我一点都不相信友谊
因为友谊太脆弱了
嘉敏
不是我悲观
而是这就是现实

每次到了某个阶段
都会认识到新的人物

这个世界
不会友谊长存

文涵
你也有眼见
你对友谊越有希望
就越带来失望
你又经历过

你应该了解那种感觉
不相信好过相信
这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方法
我受的伤害太多了
我已经害怕了

我需要保护我自己
我的心已经经不起任何伤害了
因为
还在复原中
我对爱情和友情已经没有任何信心
已经不存任何希望

刘俊楠
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都那么健健康康
活得开心幸福快乐
你要加油。。。
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