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生命里没有说没了谁活不了。。除了家人

家人是我们生命里最重要的人。。。
没了家人
我们才会觉得孤独
寂寞
伴侣只是我们生命里的调色盘
没了他们
我们还是需要过活
也许
我曾经感受过失去挚爱的痛苦
2004年6月28日
我失去了一位一生中最疼爱我的爸爸
他真的好疼爱我
当他去世的时候
我知道了什么是欲哭无泪
泪水都往肚里吞
那时候
我已经学会了坚强
当我开始恋爱的时候
我要找一位好像爸爸那么疼爱我的男生
至今
也都还没找到
也可能我太早恋爱了
所以
只有18岁的我
已经对爱情失望了
应该说
没有任何希望
已经绝望了
因为我觉得
天下男生一样黑
我已经不再相信爱情了
觉得很可悲吧?
我自己也那样觉得
昨天在fb认识了一位住台湾的姐姐
他教会了我很多事情
在他身上
我看到了信心
还有毅力

我也要向他学习
我学习的对象
刚才有看小琳的blog
他真的是个很怪的女生

也是一位很值得珍惜和爱的女生
只希望
那位男生会珍惜他
会好好把握他
别错过了
也别再让他经历什么挫折合不好的事情了
小琳
加油
为自己而快乐吧。。
十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