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这个世界是否公平。。。。

每个人的意见都会不同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把尺
公平的定义也自然不同
而我
就觉得
还好吧
很多事情我都觉得不公平
人会用知足常乐这四个字
都只是要克制自己的欲望
因为人的欲望
是永无止境的
哈哈
很多事情
我都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中秋节
会是一个人过吗
我其实有点害怕寂寞孤独
但又能怎样呢
身边没了哥哥姐姐
就少了个人和我顶嘴
就会不习惯了
但又能怎样呢
兄弟姐妹
迟早都会有自己的生活
我迟早都要面对和习惯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悲
几时变得那么悲观了
几时开始不再相信承诺
不再相信身边的人
变得孤僻
远离了快乐

小琳
我几时变得这样了
什么事情让我改变了

很多人都说
生活没了希望
就等于没了冲劲

事实上
我就在这样的状态
没有目的
没有梦想
曾几何时
我也有经历这个阶段

又曾几何时
这种感觉回来了

为什么

压力吗
还是自我放弃了
什么事情都不想里
每天过这有如行尸走肉的生活
灵魂不知去了何方
心也已经死了

自己也振作不起来
也再也爬不起来
因为
已经跌得很痛
遍体鳞伤
很痛
很怕再痛的感觉
不想再试了
因为新已经负荷不了了

谁可以帮我一把
把我从谷底拉起来
谁可以帮我从拾信心
谁是可以令我信得过
谁可以把以前的李卉敏找回来
有人吗


也许以后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