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今天起得特别早。。。

又是新的一天了。。
今天也有发个早安给伟男
我已经不会介意他回不回复我了
也不会生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这就是我已经放下执著的结果吧
也不会有无名火了
这并不表示我不在乎他
只是在乎他的程度削减了些
因为不想对我自己或对他造成负担
这样他才不会觉得有压力
觉得现在的我并不是我咯
怎么都还放不下的

啊。。
不去想这些问题了

都是没有答案的
可不像自寻烦恼









现在超爱reborn de..
迷倒很厉害





this part is the most i like.......看了让我觉得。。。。这位男生很保护自己疼爱的人。。。棒呢。。。


这两位都是我最爱的主角。。
嘻嘻。。。。
快爱上他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