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寂寞…

曾经有个小笨蛋说…
如果感觉是个小小的音符…感触就是演奏曲子的钢琴…

以上那句话…我在一本书中又看到了…
看来…他是看书看回来的…他也是弹得一手好曲子的钢琴家…不是…不能说他是钢琴家…只能说钢琴是他的兴趣…
我曾经跟他说过…如果×不在…我会觉得很寂寞…很孤单…
他告诉我…我并不孤单…因为有回忆伴着我…
但我觉得寂寞的时候…可以把回忆一页页的从脑里揭开…
如果我寂寞了…×会知道…就算距离有十万八千里…
我不明白…然后他告诉了我…不管怎样…
我的寂寞只有我能自己克服…
这是真的…
我寂寞的同时…
×也是寂寞的…
寂寞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克服不了寂寞的后遗症…
有些人因为害怕寂寞…
选择多认识人…
多做些事情让自己忙起来…
在网上闲逛…
结果…只令自己看起来更寂寞了…
以我看来…寂寞可以杀死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