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一切都已经结束了

啊。。。整个人都松了。
当知道结果以后
并没有流过一滴眼泪

哈哈
妈妈说我还那么开心

妈妈
其实我不是不难过
只是我接受这个判决
因为是已经不能更改的事实

既然不能改变
为何我不笑着去面对呢?

很谢谢你
并没有责怪我
还不断为我铺路

真的很谢谢你
读不读书都好
都没有影响的

明天就去应征一份书记的工作
希望自己可以应付得来
因为我是很害怕适应新环境的人


真的很怕
因为自己的头脑又迟钝

哈哈,煮到来就吃啦!
船到桥头自然直!!

今天有位亲看见我不开心就放这首歌给我
感动死我了


谢谢你!!爱死你了。。哈哈
而且还有偶像替我加油
就是他!!

谢谢你。。。会记得你的鼓励
谢谢。。。。。
永远支持你呀!
钟盛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