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penang trip 2D1N

其实还不错的
也去了几个地方

只是途中发生些令我不爽的事情
就因为两个魔童。。。

哈哈,没关系啦
先上传照片
槟威大桥的海景。。很美!

在极乐寺附近吃的,超有名!超好吃!LAKSA!

极乐寺!爬上去好累。。。

嗯。。’许愿树‘呗,我也有许愿哦。。

哈哈,这个放反了。。

我的是第三根哦。。

祠堂里的鱼。。就在厕所旁!哈哈

好厉害!谁画的?!

回家途中拍到的!美!

在海边吃海鲜!爽。。

渔夫!打多点鱼回来给我吃!
辛苦你了!

我住的酒店!’北京酒店‘!设施我不满意!
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哈哈,我懒得弄。。哈哈
有买到手心给叶文涵。。
给他一个惊喜。。。

不过,这趟旅程,辛苦了驾车那个人
因为途中GPS坏掉了
引发很多争执
谢谢你
谢谢你的耐心。。。。


很简单的博文
简单的分享我的经历心情。。。





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