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FT ISLAND

回顧一下。。
我是幾時開始愛上這樂團?
我是從這首歌開始愛生他們的
在電臺聽到的
就覺得很。。很特別吧
就去找這首歌
那時候,剛好8TV播關於韓流的視屏
當中就包括他們
那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我很久之前就已經喜歡他們了。。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就是這首-----------------------LOVE SICK
他們真的很棒,那時候,我才幾歲啊??忘了。。
就只知道見過他們,有聽過這首歌
只是那時侯馬來西亞韓流還沒那麼嚴重


所以我也沒什麼注意,直到hello hello出現------------
徹底的---瘋狂的---極度的---狠狠地--------戀上他們了。
之後就翻舊曲,直到找到這首歌。。。
希望/奢望。。
愛上這首歌了!!
到現在,還在愛著這首歌。。哈哈。。
然後就慢慢關注他們
知道他們有玩TWITTER就去開一個關注他們
直到他們的消息,也因為這樣--
我認識了很多朋友
雖然沒有見過面,不過每次一上線就是和他們聊五寶
之後還只到原來五寶也有出日輯
-----------------------------------------------------------
他們唱的,也第一次接觸他們的日曲。
(由於我之前很迷動漫,所以多多少少都聽得明白他們在唱什麽)
那時候知道他們有唱日曲,很開心咯,因為找到了,我可以瞭解的語言,
哈哈。。。
之後接下去就聽他們很多很多的歌------------------------------------------------
還有很多很多------------
當然還有很多,這些只是其中我愛的幾首,
剛才上網就看到弘基發推說為正規錄影中,
真的好期待。。。。。。
迫不及待想看了。。。
哈哈。。。。。。。
你們是最棒的。。
看!他們多可愛。。
哈哈。。
因為他們,我完全對搖滾樂團改觀了
哪有搖滾樂團那麼可愛,那么沒有偶像包袱
真的改觀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慢慢的瞭解他們,
慢慢地去追回他們以前的經歷
換成員事件--元斌--》承炫
10萬人召集事件---開第一場屬於他們自己的演唱會
弘基表演失准事件---》還進院了
FNC是如何‘疼愛’他們---》被當成白老鼠丟出來
還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我還沒發掘到的。。
慢慢的瞭解他們的一切
瞭解他們的考驗
他們的經歷


以後的時間,也會和他們一起過
到死也要一起
死也不放開
FT LV PRI
我覺得最感動的歌曲。。。。
他們為女主角們作的曲子--------------告白



還有很多很多。。。。。。。。。說不盡。。


 小孩子般的他們。。
擁有童真的他們。。。

擁有實力+無限可能的他們
以你們為傲
意PRIMADONNA之名為傲。





---------------------------------------------完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