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心肝有两瓣。

最近都好爱看‘爱我请留言’
根本就是在说都市爱情
现实的爱情


爱一个人就要说

为什么要担心那么多

一个人的生命有多长
没人懂

每一天。都需要珍惜
把握每一天


说说工作吧

觉得自己改变了

以前会觉得,
同事=朋友

原来同事也只是同事

就算再怎么熟悉
也没可能亲近

也许想通了这一步

今天起床
对他的感觉也没了

也不会再到whatsapp
看他的last seen

有些事情该结束的
就应该结束

拖延并不是我的作风

我就是那么奇怪

很多人都觉得
我的性格很恶顶
我的脾气很古怪

有时候我不和你说话
你就觉得我是在生气你

为什么你会觉得是我小气?
为什么你不想想我为何需要生气你?
你有做了些什么会让我生气?

如果没有的话,凭什么觉得我小气?

所以人真的很奇怪

疑心病重

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很脆弱

每天在不断怀疑

难道不累吗?

如果多了些信任

世界会有多美好

自从我从port dickson 回来以后
我的想法也已经改变了

我觉得我没有太多时间去担心别人对我的看法
我还有许多事情还没干
我还有很多书还没看
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为我妈妈做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还没见识

我没有那种闲情去担心别人是喜欢我还是讨厌我

我就是我

接受也好
不接受也好

这就是我

很原本的我

熟悉我的人会知道我的想法
就像妹妹那样
他熟悉我

所以他可以接受我的一切
就算我们不常约会
不常联络
他依然熟悉我

指尖在键盘上不断跳动

就只为了纪念今天的我

话说不好

如果有一天,
我离开了

我的部落格依然存在
我的过去依然存在
我的一切依然存在别人的记忆里

把每一天当做是自己的最后一天

在泳池里溺水的那件事

只有两个人是关心我的
一位是姐姐
一位是妹妹

其他的
都是在嘲笑我
泳池水浅
怎么会溺水

那时候很想说
意外如果可以预料
那就不是意外le
不是吗?
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