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一份充满感激的礼物

今天收到他送我的礼物
对,是eugene.
今天他来了怡保
他拿了货给我
是要我做的RCN的

然后他还放了一支笔进环保袋里

说真的

虽然我知道那是他给customer 的free gift
看起来好像收了很久的一支笔

他告诉我是limited edition的
其实,你知道吗
不管你给我的东西,是破旧还是怎样
我都会珍惜的
因为那是来自你的礼物

一份你感谢我的礼物

就算你没送我任何东西当谢礼,
我依然会帮你的
直到不能帮你为止

帮助人很开心
我自当学会些新事物
锻炼自己的心态

这本来就很好的事情

还有谢谢你的,烧饼
哈哈哈

你说方言真的很可爱
需要好好练习一下你的方言

其实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会没有感恩之心

你没有义务买吃的给我们
可是
jessey却说
吃到里面的内陷好像坏了
问我是不是你隔夜买的
今天才给我

我听着,真的有些不爽

一个人如果心态好的
他会说,
是不是这家店卖的东西不新鲜
而不是责怪买的那个人。

我那时候只觉得,
好心真的没好报

算呗
人的嘴巴,没自制能力的,自然说不出好话

今天工作
我觉得是我工作这份以来最忍耐的一天

好多东西同一天发生
还是在同一位顾客身上

对不起
没能解决到

今日的工作我拖到明天了~~


就是这支笔!!
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