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美好的事情?

全世界都以为我和他在一起

今天同事又在单单打打了

sienz 掉

为什么做到好像喜欢一个人也需要变成话题

无聊

今天他很自然的call给我了

明明可以whatsapp的事情
他却选择打电话给我

我突然会想很多

他是不是想念我

哈哈

之后我直接问他是不是想念我

他说没有啦
然后就进入正题

我还真的很喜欢和他聊天

他时常充满正能量的
很乐观

这我没能时刻的乐观

倒是很悲观的说

话说
他真的好斯文~!

尤其他周围很安静的时候

只听到他的声音,真的很安静,就感觉到,他好斯文

到底为什么他没要找个女朋友

到底他经历了些什么

我对他的过去越来越好奇了~~



李慧敏啊

想够了哦

别再遐想~~~

同时我好喜欢他笑

他浑身都散发着一种吸引我的磁场

一种魅力



我快要离开了
快离开这公司

我真的对这公司越来越反感了

我真心希望他公司也快快转去DKSH

对不起

我没能继续帮助你
没能继续为你分担你工作上的烦恼了

话说,

好朋友真的需要一位真心的就可以了

说走就走

说玩就玩的

能够安静耐心的听完你的每一句话
在为你分析
解决方法了

我觉得和文涵他们越走越远了~~

和我一样蓝色控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