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揣测人心

人心隔肚皮
这句话没说错
你没办法了解一个人真正的想法
就算是从他嘴巴说出来的,也不一定是他的真正想法

有时候,
就是觉得做人是那么矛盾

有时候在乎一个人,紧张一个人,包容一个人,都出自爱
情人之爱,朋友之爱,亲人之爱

对于我,
情人和朋友之爱,都不会长久

对于亲人

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否定了
亲人,可有可无
因为我看见人性的丑恶
自私~~~

那一段时间,我好失望
甚至有想要放弃生命的念头

冥冥中注定
有了贵人
拉了我一把

可以说是
改变我的人生

不懂为什么
我觉得
我的这一辈子,
也许很快就结束了

自从爸爸的离开,
我就立了原则,今日事,今日毕
绝不带到明天
因为我并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到来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先比我在乎的人离开
因为,我已经没办法承受失去任何一位在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