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渐忘。。。

距离和他分开已经5个月了。。。
不知何故。。。。
没想起他了。。
但最近。。。
每当经过某某地方。。。心已经没有以前的那种痛了。。
是麻木了还是放下了。。。
我也不清楚。。。。
不说这个了。。。
上个星期,知道一个消息。。。一个对我很重要的人。。进了医院。。
那是好担心。。。但他根本不接我电话。。。还挂掉。。。信息也不回我的。。
他那样做,到底什么意思。。
我不知道。。。

希望他能平安无事。。。

前几天,我的一班工作的朋友.。。。玩我玩出火了。。。。。把我弄生气了。。
已经好几天没和他们说话。。。。最后派了JUSTIN来和我道歉。。。
但我并没有因为他的关系,而原谅了他们。。。
昨天他们全部都主动跟我说话,我睬也不睬他们。。。
因为我不会忘记他们的所作所为,他们实在太过分了。。
也不打算原谅他们了。。。。他们自作自受的。。。


最后,我还是回到学校。。。
读高三。。。
好难读。。。
为什么,我的路,都和他一样。。。
我不想咯。。。。更不想留在怡保。。
我想离开。。。。。
想去远远的。。
读我想读的。。。做我想做的。。。。
但。。。谈何容易啊。。。。做起来。。。有点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