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缘分。。。。

刚才在路上。。。都会特别注意坐摩托和驾saga的人。。
会在想,会不会遇到他。。。。
昨天,他终于有发一封信息给我.。。。
很开心。。。。知道他没事。。
但他说我令到他失望了。。。
我说,你没事就好。。
上个星期,在和我妈去工作的路上。。
我看见了他,他妈载着他。。
应该是去复诊吧。。
不懂怎样了。。。。
算吧。。。
他应该没事了。。。
知道他有事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怕失去他。。
真的怕再见不到他。。
幸好,他没事了。。
他平安无事了。。。



哈。。。。。。想太多了我。。
要开学了我。。。。。。
politeknik ah...你几时出啊。。。
快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