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my new life...

我终于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开心。。。
但是同时也非常难过。。
是拍拖了。。。但是。。
问题也出现了。。
他和以前不同。。
是不是因为他经历了那么痛苦的事情,而令他改变了。。
他现在一点也不幽默了。。
对我,和我谈天。。。也认真的很。。。严肃得很。。
很不习惯这样的他。。
昨天我很不开心。。。但他完全也没有感觉到。。

妈妈昨天因为哥哥的事情,而对我发脾气。。
我很难受。。
身边的一位朋友,因为失去了以为他很爱的人。。
他的爱人死了。。。他很难过自责。。
我看到。。。。。心很酸。。
不懂要如何开解他。。。
我不会。。
我好想找他诉苦。。

但是我知道,他并不会给任何意见或反应。。
说了也没用。。。
他也帮不到我。。。心很痛。。

我也不想烦着他。。。他还有很多事情要担心。。
他的健康最重要。。。我的事情,不是那么重要罢。。真的非常不开心。。
不过也都会过去的。。
加油!打起精神来。。。
没事情难倒你的。。
失去过他。。。就要学会更加珍惜他。


很怕他再因为健康问题而进院。。。。。我很怕再见不到他。。
有点害怕。。。但是。。
同时间,我好像不会要怎样和他相处了。。
因为起了变化的关系。。。。
怎么办。。。

而我就要开学了。。
陪伴他的时间更少了。。
要读书工作。。
可能迟些会要到很远的地方读书。。
那时候。。。该怎么办。。
怎么办。。。
不过觉得很庆幸,他回到我身边了。。
平安无事的回来了。。
也都值得了。。
也没关系了。。
原来折纸鸽帮喜欢的人祈祷,是有用的。
好吧,我会继续为你折的。。
我都把我的好运都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