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一切。。

很多事情的發生
的一切一切
緣由那裏?
因緣又在那裏


我也不知道
這幾天發生好多事情
好多好多。。

快的令我是應不來
很多事情也不知該怎麽辦

該怎麽辦
唯一的依靠
也有自己的忙碌


很多事情都需要靠自己
有一段時間真的好辛苦
真的好辛苦
苦到自己想死掉

但是都告訴自己
回過去的
會解決到的
可惜到至今
也還未解決
學業真的荒廢了
荒廢了好多
某人告訴我
‘‘你行的,相信自己”

可是
我真的不行
我已經好想放棄了
好想好想
但是卻不能



我不喜歡食言
所以答應別人的事情
我都會做到

有些事情逼不得已需要食言
可是卻得不到朋友的體諒

但是當初自己爲了不想辜負朋友
所以
再累也會完成自己的諾言
我是做到了
結果還是一樣
別人不會珍惜
不會領情


最後
難受的還是自己
朋友之間
已經很難會有互相體諒
互相遷就
這回事
更不用説互相坦白

經過那些一連串的事件后
才發現自己是多麽的天真
始終甩不掉自己的稚氣

單純與天真
是很美好的詞
我並不想改變
可惜
現今社會是多麽的殘酷
現實
真的很難受
都需要靠自己
爲什麽??
難道我還不夠獨力嗎?
還不夠嗎
我真地想放棄一切
在學校
需要應付無理取鬧的人
在家裏
需要整理不必要的東西
還是有限時的

需要學會做生意

別人虛僞
你需要比別人虛僞
別人耍心機
你就需要更會比別人耍
還要處處提防

這種生活
是我要的嗎?
不是
我好想離開這個地方
可惜不能
我想任性
不能

求人不如求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