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今天的心情是怎樣??

今天
可以說
普通吧
今天都把家清理得乾乾淨淨了
也空了很多

哈哈

開心
也還不錯
今天去看了中醫
針灸
因爲腰的痛

針了五針

真的好痛的
現在也還有點痛

可是
我竟然沒有哭出來
只是喊出來

我也很驚訝
永遠都不會忘記這種痛
我也要永遠記得這種痛



因爲
這種痛
我才知道
被傷害的痛
也沒什麽大不了
因爲我已經過了自己有史以來最痛的一次


以後
就會變得堅強
變得勇敢
因爲我有勇氣接受這一切



謝謝你
醫師


謝謝你
某人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但是
你卻會為我而哭
因爲這些事情



原來
我們的距離並不遙遠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挂心我


囘勇敢地走下去
好好的經營自己的人生。。。。。
相信我
也相信你自己。。。。。




黑執事。。



我愛的
新動漫
可是第二季不怎麽好看




現在。。
你那裏冷嗎??
剛上網查

你那裏的溫度很低哦
有受日本影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