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的我。。

很多东西想说的
但又不懂要从何说起
也许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
就从书展说起吧
他送了我一本书
我也意想不到的
我只是开玩笑
但他真的买了给我


就是这本了。。
一个人的欢喜与忧伤。。
我拿起着本书时
被他的标题吸引了
暗恋的岁月。。
但是故事的最后
还是我要的结局。。
好开心
也好珍惜。。。




故事大纲。。。
《一个人的欢喜与忧伤》内容简介:—个人,—首歌,—个信仰,一段爱情,也可以是—辈子。人生,究竟有多少个十年可以守候在爱情无望的彼岸。冗长的岁月,爱情慢慢不再是依靠,而变成了—种信仰,这个信仰的名字就叫做苏立。 惊鸿—瞥便惦念成一道心魔的苍白阴郁的少年,在十年光阴的彼端终又与她相逢。这时光中她独自恋爱,—个人欢喜着,忧愁着,幻想着,卑微着,全然与他无关。 然而这—切却支撑着她走过自己的万水千山。转过身她忽然发现,旧时的盛夏光年里,年少的他们早已和时光擦肩而过。而她的暗恋,是在黑夜里孤独绽放的花朵, 开在年华最漫长的相思中。


谢谢你。。。她的他。。
也对不起。。
破口而出的言语
我并不是真的有那个意思


我很满意我们现在的关系。。

也许我们都没有真正经历过爱情,所以不知道它究竟是什么,于是以为这样的了解和关心就是所谓的爱情。也许我们都错了,也许自己坚持着的并不是爱情,只是相 处已久的友情与亲情。当习惯变成一种友情,当友情变成一种亲情,却淡化了爱情。或许,我们之间,爱情从未来过。原来,曾经的美好,和曾经的温暖,都未曾来 过。

.其实一个人的付出,是不需要回报的,不,是不需要那么负罪感的回报,有时候,一个悄然绽放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回报。说没有私心,没有期望那是不可能的,可是付出如果太功利,那份感情也是会变质。





他开心就好了



情侣间。。的感情真的会因为距离而变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