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我出现啦。。

blogger变样了。。。好不习惯。。哎。。
最近自己哈韩到很厉害。。
每天上网都是投票,投票投票。
知道自己中毒了
所以需要控制一下
我的生日要到了
不懂小斌记不记得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送礼物我
不过我相信他不会忘记的
毕竟都那么多年了
没有礼物也无所谓
有一句生日快乐就可以了。。
哈哈
今年真的很开心
和哥哥相处的很好
没有吵架
还和他看戏
出街
他还会载我放工
哈哈
还不错啦

最后放一张帅帅的照片

很帅!有没有!哈哈
再放!

他们五只太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