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這樣我也有錯?





其實很難過,在狂聽這首歌,狂聽,把家的音響開到很大聲!

我的生日,很難記得嗎》
連一句生日快樂都那麼難說嘛?

我一直認為我們是好朋友
原來都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連我生日都會忘記的人,可想而知在你心里的地位
哎。。
很難過的
看你們看得太重要了

算吧,這之後,你們什麽都不是
什麽都不是

你要說我固執還是什麽就隨你們
我不會去在乎不在乎我的人

是我太天真了

原本打算打日文的,結果還是算了
找不到軟件

只想狠狠地發洩!

지독하게!!!!

╮(╯▽╰)╭。。誰能理解

不會說了啦!

怎麼這樣!

 

唉唉唉唉。。。

聽這首發洩!

難過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