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尼玛的。。。


居然梦见她。。。。死咯。
看来。。。。。。。
嗯。。。。。。。。。。
很奇怪啦。。。
原来我很珍惜她这位朋友。。
虽然他的人在新加坡
虽然他的心里可能已经忘了我
伤心。。
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笑。。






不过其实我很讨厌他的
讨厌到死
自大
自私
嘴上说什么珍惜好朋友
其实就不是我们
他去了别的地方就忘了我
哎。。就算了。。
算了。。。
所以我早就说
这个世界上没有长久的友谊
没有得咯
这个世界很现实
现实到鬼酱。。



其实我应该保持这种想法的
不应该因为他而改变
曾一度以为真的会有真挚的友谊
原来都是幻觉
哀。。
早就应该知道的。。


LIE!!!!!!
ALL IS LIE!!!!!!
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