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如果要接近我,就不要欺骗我

用谎言经营的感情
我不需要
小事情也需要欺骗我

当你在欺骗我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再别说我对感情的要求太苛刻
这只是我坚持的事情
如果做朋友要做到骗来骗去
会比较好吗?


友谊会比较长久吗
会比较值得吗?

我并不单纯
并不天真

虽然我不相信友情会有一辈子
会有长久的
但是我还是会抱着希望
我的人生需要拥有这一次





我的底线就是
请你不要欺骗我

就是你要欺骗我
请把你的谎言做得完美一点
别让我看穿
别让我知道

如果办不到
就请你远离我

就算我没有朋友
我也不会死掉的

我的生活
就是靠我自己
不是靠朋友

而且
我也不认为朋友能靠得多久
靠得住的就是不会欺骗我的人

我知道
这是万分之一可能的事情
但是我依然抱着0.001的希望

就算遍体鳞伤
我依然会寻找
不会放弃我谨剩的0.001的希望,信念

毕竟,我不希望我的人生活得太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