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美好的事情 2

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啊~

今天是中秋节

虽然只有我和妈妈过

可是也是开心的

今天是第一次收到他对我的祝福video
谢谢你

今天虽说不上聊很多

但是觉得有点变了

他今天说我很方便
我知道他是没有心说这话的

我也知道他的意思

因为他会知道我不会拒绝他的要求

今天很搞笑
我说,为了你的生意,我尽管帮你问一问

他就说,你的生意,okay~
我说ok lol,,both~~

然后就结束我们的谈话

他就说BYE2,
他那一句BYE2,我觉得有些不同
哈哈
不懂怎么说那感觉

我会理解自己,
没能和他走得很远、
所以更珍惜和他相处的日子

我想,做这份工,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他
真的那样认为

8个月了
就8个月而已

还剩几个月时间,
还能与他相处

更显得珍贵,

他教回我、
生活本来就应该开开心心过的
工作也要开心的

我工作开心也是因为他的,
他真的很乐观

好的事情我愿意被影响
负面的事情不管你如何为我洗脑,我也不被影响

我还在慢慢学习变得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