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我得到的或是得不到的

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美好的事情

我想了很久,
这blog,,要放什么title..

今天见到ET,
在还没见到他之前
我一直在想

我要和他说的话
把对白想好了

可是见到他

我居然一句也没能说出

不过还好

我把最想和他说的话,
都说了

就是,
小心点
中秋节要回家了

哈哈

他还买了mooncake 给同事们
只是,
很可惜
心意都被糟蹋了

我真的有点心痛
抱不平

我告诉他,
下次别买了
会被糟蹋了

他明白

终于
他把我当朋友了
真正的朋友

我真的好珍惜
好珍惜

他还送了我礼物
从danang买手信给我

他买了蓝色和红色的东西给我
两个都是我喜欢的东西





他买我围巾,
我家里一件都没有的东西
哈哈。。
我觉得很奇怪的

哈哈哈

真的很喜欢!
谢谢你,
真的

最舍不得的人,
就是你